系统快速使用帮助

一、用户注册

系统统一使用校园一卡通账号进行注册与登录。系统升级初期,一卡通正在与本系统进行整合,暂时注册功能不对外开放,需要使用系统但为注册的用户请与相关管理员联系,通过管理员创建账号。

二、用户登录

进入系统后,在系统门户的左上角有进入登录页面的按钮,右击即可弹出登录页面。如下图

三、用户收藏

1、登录系统后在门户导航中,单击【仪器预览】,进入到仪器列表页,如下图在单台仪器显示出,单击【收藏按钮】,将常用的仪器收藏。

2、进入个人中心,在我的【个人中心】栏目左侧找到【我的收藏】,单击进入我的收藏。

四、用户仪器预约

用户登录系统后,可以进入我的收藏,在每一台仪器后的菜单中选择相应的预约模式。

也可以在门户【仪器速览】页面在单台仪器中找到对应预约按钮。

最后可以在仪器的详情页面进行预约

五、预约审核

管理员登录系统后,在一级导航单击【预约管理】,默认页面进入预约管理界面,可直接行进审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