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系统公告 >> 关于招收学生仪器管理员的通知

关于招收学生仪器管理员的通知

2019-06-06 15:50 发布人:黄悦

材料学院公共实验中心拟招收一批学生仪器管理员,具体聘用条件如下:

1. 材料学院在读硕士生、博士生,能担任本岗位工作至少1年以上。2.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,遵守校规校纪;品行端正、乐于奉献、耐心

   细致、吃苦耐劳、工作责任心强、性格开朗、善于沟通、服务意

   识强。

3. 学习成绩优良,无不及格课程,有较强的科研能力。

4. 遵守《学生仪器管理员职责规定》的要求。

5. 由仪器负责人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。

  具体需求岗位请参考附件《材料学院公共实验中心学生仪器管理员岗位需求》。

  对于录取为学生仪器管理员的同学,由厦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颁发《仪器管理员上岗证》;资助免费参加质量管理体系(ISO9001:2015标准)内审员培训,并发放由国家计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认定证书;对于表现良好及优秀的学生仪器管理员,分别给予不同程度的物质奖励。

 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。

具体报名方式:

1. 有关仪器设备方面的咨询及报名,直接联系附件《材料学院公共实验中心学生仪器管理员岗位需求》中各位仪器负责人。

2. 有关其他方面的咨询,联系材料学院公共实验中心黄老师(电话:13348375016)

3. 报名截止日期:2019年6月14日

材料学院公共实验中心

2019年6月6日

/upload/files/20190606_155026.xlsx